搜索新闻

小魔方,大世界:励丰文化闪耀厦门博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6日,2014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博物馆最高规格的产业盛会,本届大会盛况空前。数十场文化讲座与学术会议先后召开,120家博物馆、240家企业竞相参展,各大展台争奇斗艳,精彩纷呈。而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文化”)所属展区更是吸引了无数目光。

    励丰文化展区外观形似一个精致魔方,整个外墙由玻璃和LED屏幕拼接而成,玲珑剔透。随着灯光的变化,整个展台光华流转,五彩斑斓,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望。展区内部则由一个个方格构建而成的,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充满现代感与科技感。

    在这里,励丰文化全面呈现了包括高端进口专业展柜、展馆内容展示与管理平台、I-Guide智能互动导览系统等在内的全流程博物馆整体解决方案,以一流的应用技术和独特的艺术形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和认可,并荣获本届博博会“弘博奖·最佳展示奖”。

    在信息技术革命的带动下,博物馆与文化科技行业的合作日益加深,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领域的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博物馆中,展览展示行业作为新兴行业,已经正式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当中。

    励丰文化将展览展示工程作为重要业务领域,致力于以优秀的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及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设计和应用,完美地呈现出展演空间的艺术创意和文化内涵,真正实现文化与科技相融合,为人们带来更完美的文化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