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

    【项目背景】

    当代MOMA位于东直门迎宾国道北侧,拥有首都北京的地标优势,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为13.5万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达8.5万平方米,包括多厅艺术影院,画廊,图书馆等文化展览设施,还包括了精品酒店,国际幼儿园,顶级餐饮,顶级俱乐部及健身房、游泳池、网球馆等生活设施与体育休闲设施。

    当代MOMA由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teven Holl设计,项目规划概念是BEIJING LINKED HYBRID,更加充分地发掘城市空间的价值,将城市空间从平面、竖向的联系进一步发展为立体的城市空间。在当代MOMA的规划设计中,更多考虑了未来城市的生活模式,引入了复合功能的概念,实现开放功能的城市社区。

    【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面积】900平米

    【项目类型】建筑景观空间秀

    【解决方案】

    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项目由励丰文化技术团队全程设计,凭着独特的视频产品,过硬的应用技术,在投影条件非常苛刻的情况下完成了外墙超过900平米的无缝拼接影像空间。

    此项目共设计使用BARCO HDF W22(22000流明)投影4台;PICTURALL多媒体服务器1台;AVOLITES TITAN MOBIL灯光控制台等多种设备;RCF 户外防水系列音响;在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外墙上演绎中国独一无二的高档社区超宽电影。

    励丰文化再一次通过在重要地标性建筑中的稳定出色的表演效果给观众提供了震撼视觉体验。

    【效果展示】

北京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

    项目前实景图

北京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

    项目完成效果实景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