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3.0无线混音控制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ster Fader v3.0是美国RunningMan新发布的无线混音控制应用,现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Master Fader v3.0 针对专业混音应用作了大量更新,不仅给专业人士提供工具操控全新的DL32R调音台,也给DL1608与DL806调音台的用户带来很多新的控制功能。

    重要提示:Master Fader v3.0可与RunningMan My Fader v3.0(即将发布)兼容,但不能与My Fader v2兼容。若还需要使用My Fader 2.0,现在切勿更新至Master Fader 3.0。

    RunningMan高级产品经理Ben Olswang评论道:“Master Fader 完全为无线混音设计。它对任何数字现场调音台来说,都是最直观、最易用的控制应用。升级版本功能更强大,它具有全新的用户界面,提供更快速的工作流和一整套新工具,可满足现场专业应用严苛的要求。”

    Master Fader v3.0现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Master Fader v3.0可兼容DL系列所有调音台(DL32R,DL1608与DL806)。有些功能专为32通道的DL32R设计,因为这款新产品扩展了硬件方面的特征。新版本针对DL1608与DL806也作了大量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工具。

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3.0无线混音控制应用

    其中一个新功能,是增加了4个子编组和4个VCA。新的编组选项提供了专业应用所需的混音管理工具。子编组可以支持立体声连接,进行专有处理。VCA可灵活控制编组的通道。用户可轻松混音,一键控制鼓组、吉他编组与其它编组。

    总览屏幕也有新变化,它提供所有输入输出通道的概览信息,使导航变得快速、便捷。现在还可对DL1608/DL806 的输入进行数字微调,相信用户可从这一新功能中获益。

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3.0无线混音控制应用

    “有了数字微调,无线控制比以往来得更自由,” Olswang说,“你可以在活动场地控制前置放大器增益,然后在场地的任何地方,按照需要进行调整。它真的可以给你随处混音的自由。”

    Master Fader v3.0还有一个新功能,它可以将任何输出连接至 DL1608/DL806的录音通道。现在,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录制的特定输出通道。对有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非常棒,因为他们需要单独录制左右通道混音之外的混音。

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3.0无线混音控制应用

    用户还可以通过 Master Fader v3.0为每一个通道选择颜色,在视觉上迅速分组,方便辨认。耳机控制也更为完善,新增的电平与延时控制可实现无缝远程聆听。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email,Dropb和iTunes导出预设、Show甚至整个系统文件。

    Olswang认为:“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可以提高DL系列用户的工作效率。相比其他现场音响控制应用,Master Fader 的更新更频繁,添加的新功能更多。我们很高兴,能为DL用户提供更多可能性。”

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3.0无线混音控制应用

    Master Fader v3.0 还针对用户界面做了大量改进,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灵活性,使它运行更快速,使用起来更简易。

    Olswang说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简单的App Store更新,增加Master Fader的功能。我们每次进行用户界面的更新,都能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使无线混音变得更直观,教与学都更简单。”

RunningMan发布MASTER FADER V3.0无线混音控制应用

    DL32R配合Master Fader功能更强大,因为新版本包含专门设计的工具,可轻松实现32通道混音,无线控制多轨直接至磁盘的录音与播放就是其中之一。

    Olswang最后总结道:“Master Fader v3.0的设计宗旨,是为8至32通道的调音台提供最好的无线混音体验。请现在下载它,试试看,体验它无可比拟的工作效率与强大的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