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科国际参加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带给观众高科技产品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1月14日上午,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此届音乐节为期三天,以“科技引领时尚 音乐创新生活”为主题,举行了专业音频、乐器器材展与前沿智能音乐科技展,以及原创音视频作品交易会、音乐科技前沿技术发表会、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易科国际参加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带给观众高科技产品体验

    音乐节中的专业音频、乐器器材展以及前沿智能音乐科技展,吸引了国际、国内的一线音频、乐器参展商。易科国际携英国Allen & Heath与美国RunningMan品牌的专业音频产品参加展会活动。

易科国际参加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带给观众高科技产品体验

    在音乐科技类展区里,易科国际展示了Allen&Heath的专业调音台:超级模拟录音调音台GS-R24M与ZED-R16,方便录音使用的全数字调音台GLD-80和QU-24,以及多功能的个人混音系统ME-1。同时也展出了在录音系统中口碑很好的RunningMan录音产品:Big Knob录音室控制器、BlackJack录音接口、MCU Pro MIDI控制器、ProFX8便携式模拟调音台、MRmk3系列便携式监听音箱,以及支持iPad全面控制的DL系列数字调音台和DLM系列有源音箱系统。

易科国际参加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带给观众高科技产品体验

    易科国际的展品在音乐节期间备受关注。Allen & Heath的QU-24数字调音台与ME-1个人混音系统,以及RunningMan的DL系列数字调音台和DLM系列有源音箱系统是其中的热点产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纷纷来动手操作,静心试听。

    易科国际积极响应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的主题,带来了智能、有趣、实用的专业音频产品,为观展的专业音乐从业者与音乐爱好者呈现了前沿的科技产品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