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具高性价比 雅图RAC100超短焦投影机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投影机市场,短焦无疑是市场上的一大优势,让用户在短距离内就可以实现大画面的效果,更方便用户不同的环境要求下来使用。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超短焦投影机—雅图RAC100投影机,该机官方报价37000元,有需要的朋友留意一下哦!

互动短焦投影 雅图RAC100投影机促销

    雅图RAC100投影机采用反射式3LCD显示技术,拥有2700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高达3200:1,演示画面看起来清晰细腻,无论是教学还是会议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雅图RAC100投影机是0.3级的超短焦投影机,采用的是反射式液晶显示技术,19.5cm就可以投射80英寸大小的画面,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搭配让教师不会遮挡光线出现阴影,完全满足电子白板尺寸的需求,并且短焦镜头镶嵌在机身中央,颠覆了传统投影机镜头外延的外形设计,使投影机完全可以贴墙安装,减少了机身与幕布之间的距离,更能到起到防尘的效果,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雅图RAC100配备了6组风扇,比普通投影机散热效果提高50%,超强的散热系统能更有效的保护灯泡和内部机体,从而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得到延长。不仅如此该投影机拆解清洗起来也比较方便,自带可拆卸的高效双层静电防尘网,双层设置有效隔绝烟雾、灰尘侵入,所以维护起来十分轻松。

    在接口方面,该机具备完备的输入输出接口,除了传统的投影机接口外,网络接口连接电脑可实现网络投影。另外雅图RAC100还配置了10W的扬声器和麦克风接口,音频互动表现扎实。自动开关机和0.5W待机功耗等可有效节省电耗,更加节能环保。

    点评:雅图RAC100投影机跟以前传统的投影机相比有很大的突破,完全可以贴墙安装,当然平躺或者垂直安装也是完全可以的。该短焦投影机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小空间用户的使用要求,并且环保节能,灯泡寿命高达6000小时。感觉不错的朋友,可以考虑去购买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