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助力山东全省县域教育信息化战略研讨会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4年全省县域教育信息化战略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市电教馆馆长、区县电教站站长和教研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希沃等教育信息化领军品牌也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围绕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发展展开了讨论。

 希沃助力山东全省县域教育信息化战略研讨会召开

    山东省近年来教育信息化工作卓有成效,许多地区更新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通过互动教学的方式提升了教学质量,对于信息化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有了更高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山东省举行专项研讨会对教学设备与多媒体教学的深度融合进行研讨。

    研讨会特邀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电教馆领导,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信息中心领导以及江苏扬州市电教馆领导分别作了教育信息化专题报告。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局、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烟台市芝罘区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济宁邹城市教育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的领军品牌也获邀参与了本次会议,在会议上重点展示了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完整解决了校园内教学、管理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希沃易+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们的高度认可,肯定了其在教学流程上对教师的便利性,以及促进学习的自主性。

    希沃品牌多年来持续为全国范围的中小学提供整体教育解决方案,在山东地区,目前已有近百所中小学不同程度应用了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众多经典案例,让教师与学生感受到教育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与新体验。

    本次会议上,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达成了的多项共识,促进教研人员沟通交流、加大教育信息化设备投入、组件更专业化的教师团队成为后续发展的重点,对推动山东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