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旭光电与京东方签订装备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4 作者:佚名

    11月21日,东旭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京东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液晶面板生产所需清洗、检查、切割、物流及搬送等设备及备品备件国产化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以实现双赢。

    根据公告,东旭光电承诺为京东方及其关联公司提供具有品质、技术、价格、服务竞争力的目标产品,提供的目标产品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公司成立专门项目小组进行目标产品研发、推进,持续提高目标产品的质量,在业内保持该等设备持续不断的品质、成本竞争优势。

    京东方承诺将根据自身生产需求与东旭光电共同制定目标产品国产化工作时间表和路径图;协助东旭光电推进目标产品的开发、测试和认证工作;在东旭光电提供的目标产品在品质、技术、价格、服务等方面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前提下,京东方优先采购东旭光电该等设备产品(具体采购金额另行友好协商确定)。

    东旭光电表示,战略协议的签署能够有效促进国家设备国产化战略,实现液晶面板生产设备国产化,能够有效增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