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品牌剖析

优色:发力微信打印机,迎接微媒体营销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色:发力微信打印机,迎接微媒体营销时代

    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崛起,造就了微信、微博的火热,也推动了广告营销模式的革新。从纸媒到网媒再到新兴的微媒,作为信息化的传播平台,数字标牌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优色,作为深耕液晶显示领域多年企业,精准把握了这一行业潮流,在2014年推出了契合潮流的微信打印机,前瞻性的加码数字标牌市场。

    所谓的微信打印机,集成了广告立体播放、客户照片打印、线下互动等非常功能,是数字标牌移动互联的具体化体现。在2014年的数字标牌市场,O2O概念大热,以此为契机,数字标牌不再是单纯的信息推送营销,而是开始成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桥梁,而集娱乐、媒体、移动应用于一身的微信打印机,无疑是对这一市场应用需求的高度迎合,对于亟待开发的零售应用意义重大。

    也正是基于其广阔的应用前景,在过去的一年里,优色对微信打印机保持了极大的投入热情,当然,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了解,目前,优色微信打印机已经在多类服务场所得到了应用,包括大型百货商场、广告传媒公司、便民服务,教育机构等。

    优色相关人士在接受投影时代记者采访时曾明确表示,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液晶显示市场,优色坚持以技术创新支撑品牌高端化,拒绝“价格战”的粗狂性竞争模式,因此,在研发投入一直不遗余力,紧密贴合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具体化到数字标牌市场拓展,自然也不会例外,微信打印机的推出和推广就是有力的佐证。

    零售行业一直被视为数字标牌最具潜力的应用市场,不过,由于应用价值备受质疑,市场拓展十分有限。如今,在O2O概念的引领下,数字标牌开始切实的通入营销流程,实用价值大幅提高,而且,应对外网购的冲击,零售实体店有迫切的网络化转型需求,内外合力,为具备移动互联基因的微信打印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伴随着2015年数字标牌零售应用的爆发,微信打印机应用或许也将步入“快车道”,对于已经进行充足的技术储备和市场推广经验积累的优色来说,这无疑是不可多得的发展良机,市场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