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品牌剖析

飞利浦:进军中国市场,开启巨头升级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进军中国市场,开启巨头升级模式

    在2014年的国内商用显示市场,飞利浦绝对是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扎根欧洲市场多年,飞利浦开始高调进军中国市场,争做“中国商用大屏市场第一人”。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过去的一年里,飞利浦在国内商用显示市场动作频频,而作为商用显示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标牌市场自然不容忽视。

飞利浦:进军中国市场,开启巨头升级模式

    “创新为您”,以客户的切实需求进行细化创新是飞利浦一直以来秉承的研发理念,这一点在数字标牌市场的拓展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比如,针对网络化时代行业用户日益观众的安全问题,飞利浦数字标牌显示器专门设置了USB端口禁用功能,并配备了螺旋式USB盖,双重安全机制,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USB设备与显示器连接,危及用户的信息安全。

    由于液晶显示技术的迅速成熟,数字标牌显示产品在短时间已经很难形成革命性突破,细节化创新已经成为了厂商致胜的关键。飞利浦在欧洲市场经营多年,成功案例不胜枚举,对行业需求有着深刻的了解,经验丰富,这无疑是其细节化创新的强大后盾。

    优秀的产品需要完善的渠道实现与终端用户的对接,特别是对于飞利浦这样选择激流勇进的洋品牌。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在进军中国市场之初,飞利浦就选择了普兰普作为北方地区的总代,随后,专门针对数字标牌领域,选择仙视电子作为中国区总代,积极进行本地化的布局。无论是普兰普还是仙视电子,都已经在业内经营多年,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数字标牌行业已经步入了服务为王时代,本地化的服务体系无疑迅速降低了飞利浦的外来感,从而迅速获得行业用户的认可。

    针对性的产品研发、迅速完善的渠道布局,在2014年,飞利浦已经完成了数字标牌市场拓展所必备的两大要素。经过初期的爆炸式增长,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已经开始趋于理性,相关企业如果想要站稳脚跟,品牌影响力与企业创新力缺一不可,而这正是飞利浦在2014年积极储备的。随着市场应用范围拓宽以及入局厂商的增多,数字标牌步入了整合期,适者生存,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中会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国内数字标牌市场,飞利浦虽然是新入局者,但是,凭借自身的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迅速完善的渠道布局,已经开启了争霸模式。步入巨头时代,是数字标牌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今,飞利浦的加入,无疑为2015年的数字标牌争霸战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