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品牌剖析

信颐:产品线多元化,主动打破传统行业束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信颐:产品线多元化,主动打破传统行业束缚

    各路企业(如,大屏显示企业、IT企业、传统家电企业)的不断入侵,打破了传统数字标牌企业对数字标牌市场的独占性,更甚至,由于规模、资金等短板性因素,让传统企业的发展越来越被动,变革成为了持续发展的唯一途径。作为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信颐自然也不例外。

信颐:产品线多元化,主动打破传统行业束缚

    不过,与星际网络强调的“迎进来”不同,信颐更加注重“走出去”——主动进行产品多元化,打破传统数字标牌产品线的局限性。在2014年2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信颐发布的产品除了企业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之外,还包括了智能会议平板及相关软件、企业智能考勤系统,着眼于整个OA行业,以最新的企业多屏应用趋势为创新导向。

    除了直接的跨行创新,信颐还十分注重以数字标牌应用为基础,通过多样化功能的集成,进行产品应用的横向扩张。比如,在2014年4月举行的北京Infocomm展会上,信颐不仅首次亮相,更重点展出了智慧城市交互终端产品。信颐许总在现场接受投影时代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数字标牌市场以应用为主,信颐深耕行业多年,具有突出的专业化优势,结合行业需求推出软件应用成为了全新市场竞争环境下的利器。以智慧电梯应用为例,解决方案中集成了广告和预警两项主要功能,根据用户需求,还可以集成其他功能,有效提升产品的实用价值。

    自诞生之初,以广告机应用为代表的数字标牌应用就被定义为广告营销的工具,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数字标牌厂商也将自身的市场拓展锁定在了广告营销领域,应用领域受限成为了应用市场规模扩张缓慢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如今,各路厂商的抢滩使得数字标牌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应用范围得以迅速拓宽,从而为业内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信颐从最直接的产品多元化入手,打破固有的市场定位,无疑是把握市场新兴机遇的最直接且有效的手段。

    “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是信颐对全新市场格局给出的有力回应。也正是基于这种思维,让信颐在2014年的数字标牌市场表现得相当活跃。而且,经过了2014年的试水,实现了技术与经验的双重积累,在2015年,或许会在应用市场形成明显的影响,从而实现企业市场定位的升级革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