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品牌剖析

56iq:将“开放协作”进行到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6iq:将“开放协作”进行到底

    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入局厂商的不断增多,使得数字标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对于身处其中的厂商,特别是传统企业来说,找准自身定位成为了致胜的关键。正是基于此,与大多数企业强调针对终端行业用户的创新、服务不同,56iq将发力点放在了“开放协作”,这一点在2014年的数字标牌市场拓展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56iq:将“开放协作”进行到底

    在数字标牌领域,云化虽然已经提出了很长时间,并且已经开始实际推广,但是,真正将其作为主力推广的厂商却十分有限,而56iq就是其中之一。在2014年9月举行的上海数字标牌展上,56iq陈总明确表示,目前,56iq主要提供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的对象包括了行业厂商、广告机厂商,合作商只需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就可以将数字标牌便捷的融入自己的解决方案, 目前,56iq在业内的合作伙伴已经有几千家。

    云计算的突出优势就是能够将软件、硬件和服务共同纳入资源池,三者融为一体,并通过网络向用户提供恰当的服务,其本身强调的就是协作服务,与56iq坚持的开放、合作发展理念保持了高度的契合。这或许正是56iq将云数字标牌放在市场拓展首要地位的原始驱动力。

    云数字标牌强调的软件服务层面的协作,而且,无论是推广还是应用,都尚处于初级阶段,对于企业来说,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开放、协作,仅专注于此显然不够。基于此,56iq在2014年6月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安卓数字标牌板块兼容规范,基于开放的观点便于厂商推出相应的方案,更为重要的是,56iq的合作伙伴还能使用API定制化功能进行定制。

    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数字标牌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单一规模的板卡不可能满足所有的需求,在传统经营理念下,数字标牌企业如果想要不断拓展市场范围,就要不断丰富自身的产品类型,并制定配套的解决方案从而对企业的资金及技术投入形成了双重挑战。56iq则不同,合作伙伴应用不同的板卡,利用56iq开发的API做出了许多非常有针对性的创新方案,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前提下,打破了固有的垄断格局,形成了56iq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双赢格局。

    与大屏显示企业、IT企业等抢滩阵营相比,传统数字标牌企业的突出优势就是突出的专业性优势,显然,56iq秉承的开放协作策略就是要将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通过专业化规范的制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打造一个合作开放的空间,集思广益,提高行业创新效率的同时,更让自身成为了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正是这种产异化的发展思路,让56iq成为了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传统阵营中为数不多的活跃分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