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品牌剖析

颖网科技:规模化谋大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颖网科技:规模化谋大发展

    应用范围的迅速拓宽,厂商投入力度的持续加大使得数字标牌行业由“小”时代迅速步入了“大”时代。面对这样一个包容性持续提升的市场,厂商如果想要持续发展壮大,专业或规模必居其一。从2014年的市场布局来看,深耕业内多年的颖网科技显然选择了后者。

    2014年7月,颖网科技旗下颖网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亿特朗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工厂强强联合,新成立深圳市颖网亿特朗电子有限公司。新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各型数字标牌终端产品,具有三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可达8万台,并可提供OEM/ODM代加工服务。

    由于液晶显示技术的迅速成熟,数字标牌终端产品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对于行业用户而言,在核心技术大同小异的情况下,价格就成为了影响选购的关键性因素,因此,价格战成为了数字标牌企业不得不长期面对的行业挑战。与产品价格不断下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行业用户对产品及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一高一低,使得硬件产品的利润空间被不断压缩。

    这也就意味着,数字标牌企业如果想要维持既定的利润空间,只有两个选择,即通过技术突破提高产品溢价或者通过生产规模化降低生产成本,前者,在液晶显示技术已经趋于成熟的市场环境下,并非一朝一夕能够实现,后者则极具成效性,自然就成为了大多数业内企业的不二之选。

    不过,如果单单以应对市场挑战看待颖网科技的扩产战略就显得过于片面,因为迅速变革的市场在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孕育了新兴的机遇,而要抓住这些机遇,市场布局调整同样不可避免。国家经济正处于转型期,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已经成为了重要方针政策,得益于此,涌现出来一批产业化的应用需求,比如,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需求缺口巨大,就有大规模产品供给能力的企业无疑会是行业用户的首选。

    技术的不断发展、经济形势的变革以及市场应用需求的变化,让数字标牌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身处其中的企业,如果想要在这个充满变数的市场中持续发展壮大,就要不断调整自身的节凑,时刻保持最佳的状态。有了2014年的变革积累,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颖网科技会更具竞争的主动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