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开发者大会推大量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旧金山市中心的 Moscone Center 举办了第二届开发者大会。三星本届的开发者大会将专注于健康应用、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方面。

    三星表示,“我们相信开放的平台和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三星本次推出的产品都能看到其他厂商产品的影子,让人感觉到三星已经准备好跟苹果和 Oculus 等公司进行一番较量。

    云数字健康平台

    在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公司推出了 Digital Health 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健康管理。这款工具包可以侦测人体信息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目的是帮助个人有效率地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三星 Digital Health SDK 的分析算法、设备和传感器为商业和科研目的进行了优化。另外,三星还发布了它的云数字健康平台。

    新的家电控制系统

    三星一直希望能建立一个真正开放的平台。而收购 SmartThings 有助于实现此目标并且加速物联网领域的创新研发。三星通过SmartThings 家庭自动化平台展示了新的家电控制系统。随着 SmartThings 集线器与家用路由器联网,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通过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来监控三星的智能家电。三星在会议中心构建了智能家居网络来展示 SmartThings。

    SmartThings 首席执行官 Alex Hawkinson 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展望未来,每一个三星设备都将连接到 SmartThings 平台,三星正大步迈向未来。”

    展Simband二代设备原型

    三星最近推出的 Gear S 的智能手表现在拥有了自己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创建 Tizen 为基础的应用。Gear S SDK 可以让应用开发者创建适用于智能手表的独立功能软件。Gear S 带有自己的移动模块,使它并不需要连接到智能手机才能工作。

    另外,在主题演讲中,三星副总裁 Ram Fish 展示了第二代 Simband 可穿戴式设备原型。该公司五月份曾推出了第一带 Simband 包含一系列的传感器,用于测量健康数据。第二代 Simband 设备看起来很像三星的 Gear S 智能手表,但拥有额外的嵌入式传感器。这款产品现在就可以预定。

    推Flow 功能

    三星公司还推出了 Flow 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跨越不同设备访问程序和信息。类似于苹果刚刚推出的 Handoff 功能,用户可以首先在智能手机上进行工作,然后可以把工作转移到自己的平板电脑上。他们还可以使用推迟选项,待准备好时再去跨设备查看有关的消息和通知。支持 Flow 的设备还包括三星电视。

    12月将推Gear VR创新版

    三星 Gear VR 将在十二月初推出。今天该公司又宣布,下个月将推出 Gear VR 创新版-开发者预览版的硬件。虽然三星拒绝透露定价,但显然三星 Gear VR 中的核心 Note 4 手机将单独出售。三星表示,一旦你在 Gear VR 创新版安装 Note 4 后,它就会自动安装由 Oculus 公司开发的各种应用。其中包括一个专门的主菜单、VR 电影院应用程序以及 360 度视角的视频和全景照片。但是,这仅仅是开始。三星已经暗示,它将继续与 Oculus 公司发展伙伴关系,当然首要的是追求自己在 VR 领域的利益。

    另外,三星还开发了一个 360 度摄像头模块,可以 3D 捕捉周围的一切。它以每秒数十亿的像素数捕获 3D 镜头,并且可以传到三星的 Gear VR 头盔上。从本质上讲,该设备会不断产生基于周围的虚拟 3D 镜像,它的感觉就像是谷歌街景相机,但更小、更便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