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倾力打造中山纪念中学80周年庆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八十载沧桑砥砺、八十载薪火相传。11月8日,世界顶级扬声器品牌---德国 TWAUDIO 为中山纪念中学倾力打造一场盛大的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广东省中山纪念中学始建于1934年,由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长子孙科秉承其父“谋建设,培人才,为富强根本”的遗愿而创办。中山纪念中学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特别邀请了珠海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宋拉成执导,中山南朗籍著名音乐人李海鹰担任指挥。由纪中全体音乐教师共同创作,从筹备到演出,历时半年时间。

    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等市领导,教体局、文化局、南朗镇有关领导、纪中校领导和纪中校友会负责人出席晚会。

    这次盛大的庆典活动采用了德国原装进口的 TWAUDiO 扬声器系统和西班牙 RAM audio的功放。

    舞台两侧分别堆叠摆放着6只VERA36垂直线型阵列,加上4只心形指向超低 S33 组成强大而完美的系统,再搭配4台K3DSP功放和2台西班牙 RAM audio的V12044 DSP功放,为中山纪念中学打造了一场盛大和精彩的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德国TWAUDIO倾力打造中山纪念中学80周年庆典

德国TWAUDIO倾力打造中山纪念中学80周年庆典

    设备清单:

    品牌

    型号

    数量

    单位

    TWaudio

    VERA 36

    12

    只

    TWaudio

    VERA S33

    8

    只

    TWaudio

    K3DSP

    4

    台

    RAM

    V12044 DSP

    2

    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