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助力友山科技报告厅打造高品质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2 作者:佚名

    浙江友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华友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始创在国家“双碳”战略大背景下,友山科技始终以创造客户价值、引领产业发展为使命,坚定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的转型之路,坚持“两新三化”的发展战略,深耕新能源锂电池正极材料产业,专注于磷酸铁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025年,友山科技将实现140万吨的磷酸铁锂产能,为成为全球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领导者奠定坚实基础,与广大客户一道,精诚合作,共绘未来,为国家新能源战略和世界绿色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日,德国TWAUDiO国际知名音响设备系统进驻友山科技,扩声系统采用TWAUDiO VERA10线阵系统,这个系统拥有卓越的音质表现和声音覆盖能力,能够为报告厅带来清晰、逼真的听觉体验。无论是举办大型会议、演讲还是音乐会等活动,都能够确保声音的传播效果达到最佳。

    德国TWAUDIO VERA10是一款专业级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以其出色的音质、精确的覆盖控制和灵活的配置选项而受到业界认可。能够提供均匀且远距离投射的声场,特别适合覆盖大型或挑高空间,确保听众席各个位置的声压级均匀,即使在复杂的室内声学环境中也能保持良好的语言清晰度。

VERA10

    VERA这个名字的起源非常简单,来自 于它们的用法——垂直线阵(VERtical Arrays)。这个系列的基石是全频音箱 VERA10——一个紧凑型的线性阵列音 箱,宽50厘米,每串最多可吊挂18个。

    这意味着VERA10完全有可能是TW AUDiO产品线中最万能的一款音箱。只要2个VERA10,你就可以进行一场高质量的、小型的扩声系统。当然,在设计 VERA10系列的时候我们想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庆祝活动、巡回演出、户外演出、体育馆、摇滚演唱会,从小型的到大型的,您只需要这一套VERA垂直线阵系统就够了,通过在此系统上进行灵活的扩展,即可满足10到10,000人的演出要求。

    VERA L24、VERA S15和VERA S18的宽度是一样,这意味着你它们可以与VERA10线阵合为一体。而S30则 需要单独一串吊挂,你可以将它们竖着或者横着悬挂。这三款音箱提供更加强劲的低音重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