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电视和冰箱在非洲销售强劲 居南非销量第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南非科技网站gadget报道,全球著名市场研究公司捷孚凯市查显示,中国家电制造商海信冰箱、电视在南非市场的销售量均位列第二位。

海信

    作为一家全球高质家电商品生产商,海信在南非当地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捷孚凯最新调查显示海信冰箱、电视销售量在南非市场均排行第二。该研究机构调查证实,自2014年1月起,海信电视销售量稳步增长,一直名列第二。而冰箱销售量猛增,占据了不少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

    海信南非总经理刘斌说:“在南非,越来越多的家庭、公司都选择海信,使用我们诸多高质低价的产品。因为海信冰箱、电视的制造地在大西洋西岸,产品周转期较短,我们就能低价出售,让利给顾客。”他补充说,海信一直致力于创新。

    “我们近期发布的安卓系统智能电视Vision TV将成为新的市场标杆。目前,海信50寸屏幕电视十分畅销。南非市场销路之所以这么好,除了我们大屏显示器的优势,也因为海信是唯一一个为冰箱、电视承诺四年质保的品牌。”他说。

    根据捷孚凯调查报告,电视在南非市场销量前三品牌是:三星、海信、LG;冰箱销量前三甲分别是:KIC、海信、Defy。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