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46寸大屏幕拼接显示器亮相2015年CES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1月6日,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品牌风头正劲,不仅展厅越来越引人瞩目,而且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也日呈与其他品牌分庭抗礼之势。作为今年海信商用显示的年度主推产品,海信面向全球观众展出4组8*2大屏幕拼接显示产品。

    海信这款明星产品具有高亮度,超窄边框等优势,独有的边缘屏蔽技术,通过精细像素调整,达到自然直观的显示效果。先进的Faroudja图像处理技术,对视频图像的进行运动补偿,使画面完美再现真实世界。在工作能力方面,这款产品能够7天×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先进的LED背光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可使产品的工作寿命达到50000小时。丰富的接口设计也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CES展历来都是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上,海信推出的新品NEW ULED、激光影院产品、交互式触摸一体机、拼接产品、智能家居系统等都备受行业关注,海信大屏幕拼接显示器正是画质领先、设计出色、性能稳定的佼佼者,必将成为2015年最具市场潜力的主打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