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频WIFI!60寸海信智能电视仅628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熹熹

    海信LED60EC550A是一款大屏智能电视,产品支持有线上网、无线连接、PPPOE拨号上网等各种网络连接模式。为解决WIFI连接信号不稳定问题,它采用2.4GHz/5GHz双频段WIFI,尽享上网专属高速通道。目前这款电视正在京东促销,售价6289元,还比较划算。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海信LED60EC550A具备DVB-C数字信号接收能力,内置机顶盒,同时解决连接线繁杂、两个遥控器, 信号损失等三大问题。让电视用户看电视更方便。它拥有海信独家的3D降噪技术分析多帧图像内容,对图像信号中的随机噪声进行抑制,MPEG降噪技术针对数字信号压缩产生的块状噪声进行处理,消除块状噪声,还原清晰的画质图像。

    海信LED60EC550A拥有牌照方专为海信提供数万部电影电视剧,更有最新韩剧、热门独播大剧、海量综艺节目等丰富影视资源,对于喜欢追剧的用户们来说,这一点就很实用。

    这款电视支持四键直达概念,遥控器上的四个彩色按键分 别对应着 “直播电视”、“网络点播”、“家庭多媒体中心”、“APP应用”四大模块,所有功能的实现只需一个按键,无需退出,无需返回。从上面网友曝光的使用图片可以看出,这款电视还是挺好看的,画质也不错。网络点播可以帮助喜欢看连续剧的用户尽享无限影视,没有广告烦恼,一看到底。

    点评;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想入手大屏电视,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海信 LED60EC550A。这款电视是去年海信推出的中端产品,拥有主流智能电视特色,且产品画质显示能力也不错。相较于同一尺寸的外资电视而言,产品性价比较高,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