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天然气公司利用实时航班数据欢迎英国旅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英国整体气温下降,Hive主动式供暖背后的英国天然气团队本周推出了自称是世界上第一个户外数字活动,使用航班数据锁定到达英国的旅客。

    英国天然气公司与国际机构PSI和DOOH专家Liveposter合作,瞄准将于今年冬天通过伦敦希斯罗机场(T1、T2和T4)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回家的880万英国居民。

    PSI总经理Liz Jones说:“Hive主动式供暖将是第一个使用智能数据锁定旅客的产品。使用实时航班和来自PSI全球计划工具的活动规划数据,连同Liveposter 在户外数字标牌和数据方面的经验,像Hive主动式供暖这样的产品,现在可以把国际机场变成高度可能的、可测量的户外环境。各种品牌可以确保他们通过数字屏幕用个性化的特定消息吸引目标受众,提高国家和国际活动的效率。”

    通过与媒体所有者德高集团(JCDecaux )和EYE的合作,返程旅客将会收到与他们的度假胜相关的定制消息来欢迎他们回家。例如,从西班牙马拉加返回的乘客将被鼓励“用Hive主动式供暖保持您在马拉加的心情”。这项活动是Carat和Posterscope为Hive主动式供暖计划的全国户外活动的一部分,旅客能够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远程控制供暖和热水。

    德高集团机场销售总监Rob Elms说:“看到Hive主动式供暖在希思罗机场以这样一种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方式利用我们的数字户外网络,我感到很高兴。通过利用乘客旅行回家的心态,他们利用这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在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机场使用相关内容推销蜂巢主动式供暖。”

    EYE机场总经理Sarah Parker说:“机场是海量数据所驱动的创造力的温床。这个活动展示了户外数字广告的许多功能,通过与我们伙伴的合作,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独特的媒体活动,能够有效地达到休假回来的旅客。”56iq 智能数字标牌在航空领域也拥有广泛应用,厦门航空等主要客户借助56iq数字标牌搭建智能服务平台,为乘客提供一流的旅行体验。

    Hive主动式供暖活动标志着来自PSI的新国际中心计划和被称为Liveposter机场的Liveposter的第一次实行。这项计划使各种品牌利用机会提供动态数字创意,在正确的时间把正确的信息传递到正确的听众。各类品牌现在可以创建、调度和发布数字广告到主要机场媒体所有者的9个全球中心网络,包括伦敦希斯罗机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迪拜、新加坡、伊斯坦布尔、纽约肯尼迪机场、巴塞罗那、莫斯科和法兰克福。

    LivePoster的创始人Dan Douglas说:“与LivePoster机场一起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全球产品,使我们感到很兴奋。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广告商在世界各地主要机场最大化户外数字标牌的使用,使他们能够使用实时数据和动态内容,为全球和本地观众调整自己的消息,以确保最大的影响力。”

    Liveposter机场使用航班、时间、地点和天气数据为品牌提高人群定向。所有广告都是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网络集中管理,能够完全控制创造性信息和目标受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