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99美元! 微软新品智能手环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于今天正式发布Microsoft Band(微软智能手环),产品售价199美元。它的主要功能有测心率、计步、热量消耗、监测睡眠质量。预览电子邮件和日历通知,集成语音助理Cortana(WP独占),来设置提醒和记笔记等。

    微软智能手环支持WP8.1、Android和iOS三大平台,而且之前三大平台的伴侣应用都已经上架,开放下载。Microsoft Band支持各种smartwatch方式通知当你穿上它,包括电子邮件,日历,电话,推特和facebook通知,天气和股票信息。

    Microsoft Band智能手环是由一个“热塑性弹性体,”这意味着它可能是舒适的,柔软的和有弹性的产品。产品拥有320 x 106分辨率,在1.4英寸屏幕下,支持触控操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