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电子李总:自我挑战 不断突破自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佚名

    2014年10月18日,教育装备年度盛会——第67届教育装备展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投影时代网也特别邀请到创凯的李总就目前智慧教育及交互平板行业发展的一此问题进行畅谈。

不断突破自我--南昌教育展访创凯李总

    智慧主要是解决的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问题

    创凯对于智慧教育有着自己的理解,创凯长期以来一直是做图像设备处理的,对图像显示的应用也是得心应手,对于智慧教育这两年来我们针对其特性进行了研究,如“三通两平台”、“班班通”,以及跟各种的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包括与中国电信、联通等的一些合作,我们总结出来一个对于智慧应用的理解---智慧主要是解决的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问题。如何把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互连变得更简单,这也将是我们以后主要发展的方向。

    自我挑战,力争站在技术的制高点

    市场的急剧扩大,吸引了大批企业涌入交互平板市场,这些厂商的加入到平板市场--我们认为是积极的,首先大家会致力于把产品的质量提高,同时整个行业的量增加以后,对上游厂商屏体的需求也将相应增加,这也有利于上游厂商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提供适合教育应用的屏体。第二就是我们应对家电厂商或是其它广告机行业跨界过来的同行,我们认为还是要占在技术制高点上,我们一直秉承的是销售指导研发,并以研发为主的发展架构,通过技术上的创新来提高自己产品的含金量,如我们硬件的书写功能,吸引了许多厂商技术的靠拢,另外我们还有其它的许多技术,都可以看到是行业的一个标准,所以我们更多的是面对自己本身的挑战,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自我不断创新,自我革命,在市场上和技术上领跑,所以我们对于交互式平板厂商的加入是持欢迎的态度,因为它促进了整个市场的繁荣。

    未来趋势:液晶将取代投影式电子白板

    从整个市场变化来说,最先有的投影式的白板,投影白板经历了长焦、以及后来的的短焦投影。但整体来说,投影式电子白板来说受制于它的发光系统,现在虽然有LED发光系统,还有激光投影,但总的来讲在对比度,显示亮度上由于其显示的原理投影式电子白板与液晶的显示技术相比还是有一定的距离,随着液晶技术的成熟、大型生产工艺的成熟,液晶将逐渐拉近与投影式电子白板价格,后期的趋势我们相信将会是液晶逐渐取代投影式电子白板。

    创凯智能双屏重点在于双屏互动

    创凯智能双屏系统其实它最大的特点不是拼接,而是一个双屏系统,主要体现的是一个双屏互动,突出前后的同步、异步的交换过程,主要体现在一些超远程教学应用中。如A在甲端和另一端B的交互,它没有指控端或被控端之分,两个都可以做指控端或是作为被控端,而在指控与被指控之间是使用坐标形式的超远程带宽传输。另外,我们的双屏系统还可以结合录播系统来应用,在同时不同地,同步教学的情况下,可以更好的显示出它的优势出来。

    专门的商用产品线 为商用提供更专业的产品

    CK-PAD在 1.0推出的时候其实是瞄准的商用应用市场,不光是我们,行业里的还有很多同行最早开始的时候也都是从商用市场开始。因为早期的液晶比较贵,大家都是瞄着会议系统这种方式,因为不管是投影式白板,还是会议式的电子白板在商务会议里的应用是非常非常多的。对于商业应用,我们有商用的产品线,与教育设备相比功能上多了一些无线传输设备。如我们一个屏可以同时显示4个或8个笔记本的信号,还可以通过主控端与被控端进行切换,在多人会议、多人探讨的模式下,都可以完成一个会议的需求。另外我们的硬件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不管什么样的笔记本贴上去之后,不需要装任何的软件就可书写操作,具有很强的保护性,操作性与独立性,这些都是非常有优势的。

    把好的产品推向大众 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创凯从成立初期开始就一直从事的是与显示有关的东西,从最早做视频展台的核心板卡,到后来转向的视频图像的处理都是与显示相关。我们针对教育行业做硬件一体机的研发从07年开始,但到11年才推出一个成品,从触摸框、显示屏以及外观设计全部都是由我们自己来做,在市场上得到了许多正面的反馈,可以说是市场选择了创凯进入教育行业,不是创凯一定要进入教育行业,同时我们也希望把自己好的产品推向大众,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力,这也是我们的愿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