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助教育,创显光电秀智慧教育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佚名

    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创显光电携多款产品盛装亮相,大秀智慧教育风采。

智能助教育,创显光电秀智慧教育风采

创显光电展位

    展会现场,创显光电展出的98寸智能平板一体机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支持4K极清显示,98寸的大屏幕,满足行业用户对超清大尺寸画面的追求。凸显人性化特色,它采用了圆弧面框设计,并支持插拔电脑,兼顾画面显示和操作的方便性。

智能助教育,创显光电秀智慧教育风采

98寸智能平板一体机

    迎合教育市场的多点触控需求,创显光电还在现场展出了X款智能触控一体机,采用了超薄超窄设计,支持十点触控,具有非常的接口和海量的应用,最大限度的满足教育行业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加直观的了解智慧教育,创显光电在现场开辟了智慧课堂体验区,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演示、讲解,以便让行业用户对智慧教育形成更为深刻的理解。

智能助教育,创显光电秀智慧教育风采

智慧课堂体验区

智能助教育,创显光电秀智慧教育风采

裸眼3D电视

    此外,展会现场,创显光电还展出了裸眼3D电视,具有4K超清显示、裸眼观看、智能防晕等特色,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