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unningMan推出新款超实惠紧凑式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RunningMan宣布推出新的Mix系列紧凑式调音台,共有三个新型号,分别是Mix5-5通道紧凑式调音台,Mix8-8通道紧凑式调音台以及Mix12FX-带效果的12通道紧凑式调音台。Mix系列是RunningMan生产的最实惠的调音台。这条全新的紧凑式调音台生产线可保证任何声源的音质,提供完美适用于小型应用的一整套功能。25年来,RunningMan一直设计并建造可靠、耐用的调音台,历史之悠久令世人所称道。基于此,全新的Mix系列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可靠的音质以及简单明了的操作。

RunningMan推出新款超实惠紧凑式调音台

    “不是所有的应用都很复杂。有时您所需要的仅仅是将音频信号从A处传送到B处,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就得牺牲质量,”RunningMan的高级产品经理马特·雷德曼(Matt Redmon)评论道,“所以我们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选择--具有RunningMan品质保证的实惠型调音台系列。这样,预算有限的用户也不用在质量上将就。”

    Mix5、Mix8 以及Mix12FX紧凑式调音台组合了输入/输出、均衡以及路由等功能,适用于无需大量输入或多轨输出的应用。该系列调音台是歌手/唱作人、小型乐队以及四处奔走的乐器演奏家的理想选择,在可靠的高动态余量、低噪声设计中,还具备高品质的RunningMan前置放大器及电路。另外,Mix12FX提供 12种可选择的集成效果,包括混响、合唱与延时,可轻松创建音质一流的混音。每个型号的调音台都具有全金属机身、高品质的部件以及时髦又坚固的设计,十分可靠耐用。

    “如果您的应用有更高的要求,您只需往前一步,选择我们热销的ProFX、旗舰型的VLZ4或Onyx产品线。”雷德曼总结道,“无论如何,您是不是忍不住想体验一下RunningMan的调音台产品?”

    RunningMan Mix系列紧凑式调音台从2014年10月份开始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