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实惠性能强 雅图LX311投影机热销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雅图不断为国内用户推出极具高性价比商教投影机产品,在今年全新推出的液晶长焦投影机LX300系列更是兼具实惠价格及多功能与一体,再次为市场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机种。如今全系列产品现已上市,现在LX311正在热卖促销中,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价格实惠性能强 雅图LX311投影机热销中

    作为新一代机种,雅图LX311整体外观设计也有了全新的改变,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小清新,设计简约、干净、素雅,加上珠光白色调,显得十分主流,也使得整机易于百搭,无论是放在什么样的装饰环境下,都能完美与其融合,且提升企业形象。

    雅图LX311商务投影机采用三片式0.63无机液晶板,使其产品更具有稳定性。其拥有2800流明亮度,具备XGA(1024x768)分辨率和3000:1对比度,适合在正常光照的办公室环境内投射60-120寸的画面,可满足30人左右的会议需求。

    商教投影机用户都会非常关注投影机综合使用成本问题,包括投影机替换灯泡价格/功耗等等。雅图非常贴心的考虑到了用户的担忧。LX311采用创新“风神”散热系统,散热效果提升50%,对应高海拔模式散热,设置6组独立散热风扇,加强散热效能,使用不受地域限制,以确保机器稳定运转;经济模式运行下,既可得到更纯净的黑色,又可延长灯泡寿命至6000小时,噪声降低至29dB,更绿色环保。

    雅图商教投影机LX311在设计上打破传统底部换灯设计,采用顶部换灯,在使用吊顶投射时,更方便用户维护、更换、清洁灯泡。

    如今,已是一个快节奏商务时代,作为办公设备的投影机产品,同样也需要紧随时代步伐,来适应时代需求。雅图LX311也正是考虑到这点,产品加入了即拔即走功能,让投影机也可以像看书一样变得更简单,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办公效率。

    雅图LX311投影机内置拼接功能,零成本轻松实现投影拼接,尽情享受超大画面电视墙;并根据培训、教育、会议、家用等使用需要,开发了19种语言、梯形校正±30°、待机0.5W、1.2倍光学变焦、画面1/4-16倍数字缩小、放大,等多种实用功能,使演示更加轻松方便。该系列机型配备RJ45网络接口,用户可以在局域网内远程控制投影机。

    点评:雅图LX311商教投影机凭借个性化的功能设计、丰富的色彩效果、出色的散热系统和节能环保等多种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特性;同时,自有的工厂使其有效控制了产品生产成本,价格上也就更加具有优势。因而更能打造出最适合商教行业使用的液晶长焦投影机,这就使得雅图LX311投影机一经亮市,随即受到市场的大力追捧,成为商教行业客户的理想之选!想要购买的朋友,点击进入雅图官方网站http://www.actochina.com/products/show/279.aspx。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