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克CafePlaczek采用Audica Professional音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ncefloor完成了给捷克布尔诺市的CafePlaczekAudica的Professional MICROseries系统的安装。

    布尔诺市坐落于捷克共和国的东南部,是捷克的第二大都市,也是捷克南摩拉维亚省的首府。

    布尔诺Cafe开在一栋始于20世纪30年代的历史建筑中,该建筑由当地的著名建筑师Arthur Eisler建成,后来由RAW Studio翻新过。

    咖啡厅引人注目的风格融合了“斯洛伐克第一共和国”、现代化设计、维也纳风格以及简朴功能主义的特点。Dancefloor选用了AudicaMICROseries音箱给作为音频系统解决方案,给室内装修融合于一体。

    咖啡厅的侧门以及宽阔的落地玻璃窗镶嵌在正面金属框架中,金属框架采用抛光的金色石灰华,也是很常用的室内装修材料。

    细节处,厅内以黑、白、浅棕色调装饰,与红色的西班牙式灯光形成鲜明对比,形成其室内装修的最独特之处。

    布光设计在板槽中,灯光穿过薄薄的着色木板,变得柔和。

    在咖啡厅首层,Dancefloor设计了10只白色AudicaMICROdot吸顶音箱,与白色天花板融合在一起,因此音箱几乎看不见。

    2台有源超重低音AudicaMICROsub音箱设计在角落的椅子下,也隐藏了起来,对简约的室内装修零影响。

    两台MICROsubs重低音以类似的方式安装在楼上, 4只白色的小巧MICROpoint音箱壁挂安装,一同构成楼上的音频系统。

    通过把MICROzone控制器/功放以及四通道功放MICROplus设计到解决方案中,同时设计了1个Cortex HDC-500和Gemeni CDMP-1400 CD/MP3/USB 播放器,Dancefloor把整个音频系统划分成6个独立区域,4个在楼下,2个在楼上。

    Dancefloor的运营总监 Libor Klemenc说:“系统的配置和布局与咖啡厅的面积设计配合得天衣无缝,音乐完全覆盖到咖啡厅的每个角落。”

    “很高兴我们能够给这样简约的室内装修中设计出如此分体式的音频系统,而且我们可以说,AudicaMICROseries音频系统的音效就跟它的外观一样美!”

    海翼国际为英国AUDICA/声嘉中、港、澳总代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