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注重功能实用性 雅图新品短焦投影机LX430ST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近几年来看,受互动教学模式的兴起,短焦投影机产品则成为了教育招标的标配,ACTO雅图2014下半年积极布局短焦产品线,于近期推出E3系列短焦投影机,为教育行业带来领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如今,LX430ST现已上市,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注重功能实用性 雅图新品短焦投影机LX430ST上市

    雅图LX430ST短焦投影机相比上一代产品,有了进一步设计,外观给人更加简约大气,无论是吊装还是摆放,都会提升档次。

    雅图LX430ST采用专业理光短焦镜头,可以0.75米距离投射出80寸大画面,很好的解决了在狭小空间使用时,主讲人员挡住画面的尴尬局面。同时,安装时用户不必拘泥于空间的限制,无论是吊装还是放置于桌面,正投或是背投均可,满足了用户对于投影机的多样性需求。

注重功能实用性 雅图新品短焦投影机LX430ST上市

    雅图短焦投影机LX430ST采用教育用户最为认可的液晶显示技术,拥有3100流明高亮度和高达12000:1的高对比度,让用户能够在高对比度的画面中找到一种切切实实的自然之感。对于投影机来说,高对比度能够把画面表达的更加的透彻和清晰,对于一些黑白反差较大的颜色,能够表现的非常的真实自然。

    雅图LX430ST短焦投影机采用最新一代超大面积过滤设计,保证冷空气的清洁,有效延长光学引擎寿命,通过静电型的高效空气过滤网。有效阻绝外界粉尘入侵,大大增强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简化了日常维护有效地保障了光学部件的正常使用。

    但更加让用户惊艳的还是雅图LX430ST短焦投影机的超长待机时间,LX430ST采用Philips 218W高效节能灯泡,在super ECO下可以可以使用6000小时,这在目前的商教投影市场中绝对属于领先地位。

注重功能实用性 雅图新品短焦投影机LX430ST上市

    雅图LX430ST投影机还配备有自动垂直±15°梯形矫正功能和手动水平±15°梯形矫正功能,从而使用户的安装调试更加简单便捷。还支持23种OSD语言,还可实现远程中控,快速直接关机,自动待机功能,安全功能,集中管理更容易,这些丰富的调节功能保证完美的投影效果和广泛的适用性。

    在接口方面,雅图LX430ST具备HDMI、USB等主流接口,用户只需将USB插入投影机即可直接读取存储在USB存储器或PC卡中的数据和影像,实现无PC演示。

    雅图LX430ST短焦投影机继承了前辈们诸多亮点特性,同时亮度和对比度的大幅度提升,使其投影画面更加出色,能够满足更多不同环境下的实用需求,再加上俊朗的外形设计一定能俘获你的欢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