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主32赞 德国CODA音响助力芜湖首家7星级酒吧TOPLIV BLCU开业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夜,位于安徽芜湖美好生活广场可谓声势浩大,具有亚洲第一派对空间芜湖首家7星级酒吧TOPLIV BLCU盛大开业。TOPLIV BLCU项目是通博电子CODA团队又一精湛的高端娱乐力作,项目场地面积1000多平方,扩声区域面积630平方,现场全部采用德国CODA扩声系统设备,这一具备德国先进专利技术的BMS驱动单元在一开始试听阶段就深获业主方强力赞誉。一举拿下项目实施的不仅是CODA品质,更是通博电子CODA团队众多精耕细作的成功案例。

    现场表演

    由于项目现场布局比较复杂,在扩声系统设计方案上,扬声器的定位要求谨慎、周全。特别是DJ台后方设计了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DJ台上吊挂的音箱数量和位置必须要避开屏幕。为此主扩设备采用4只CODA G715全频15寸同轴音箱安置在两侧,在DJ台下隐藏安装2只CODA PW418超低频18寸音箱。

    此外考虑到T台四周4个巨大承重园柱无法移除,项目团队就巧妙的利用了4个圆柱在其顶部环绕安置20只辅助扩声CODA G515全频15寸音箱,这一解决方案反而成就了整个现场扩声区域全覆盖、无盲区的巨大特点,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王总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T台位置CODA音响定位

    在T台两侧区域采用CODA今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双 18"高声压超低频扬声器——U4 ,这款扬声器拥有庞大的功率余量,可产生强劲的声压(最大输出声压高达 144 dB)并保持极佳的低频响应。在此区域安置10只CODA U4超低频扬声器也充分利用紧凑的空间布局成为T台四周客户的酒桌。卡座区分别由2只CODA U4和8只PW118超低频音箱组成,隐藏在各卡座之间,丝毫没有和周围环境形成冲突。

    卡座位置的CODA音响定位

业主32赞 德国CODA音响助力芜湖首家7星级酒吧TOPLIV BLCU开业起航

    机房DNC260处理器和C10功放

    通博电子CODA团队为TOPLIV BLCU量身打造的音响系统犹如无形的力桨,推动着TOPLIV酒吧扬帆起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