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室显示方案如何选型

大型会议室显示方案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注意:对于大会议室的显示设备,显示设备并不唯一,根据空间的大小,座位的排列方式,一般的大型会议室还会根据会议的用途配备其它的显示设备(如投影机、电子白板、平板式一体机、等离子显示器等)作为辅助显示设备,一方面弥补显示的不足,另一方面以提高空间的亮度。如:

    大型会议室设计方案:

    在一个专业的大型会议室设计方案里,显示只是其中的一个子系统,通常除了显示外,还包括综合会议信号处理功能、发言及表决功能、扩声及音响功能、视频会议功能、会议设备集控功能、会议室门禁及预定功能等等设计,在这里我们只重点介绍显示子系统功能设计:

    会议室的布局结构

    以课桌式会议布局为例,会议室内将桌椅按排端正摆放或成“V”型摆放,按教室式布置会议室,每个座位的空间将根据桌子的大小而有所不同。此种桌型摆设可针对会议室面积和观众人数在安排布置上有一定的灵活性;参会者可以有放置资料及记笔记的桌子,还可以最大限度容纳人数。适用于论坛、新闻发布会、研讨会、培训等等,这种形式便于听众作记录。

    显示设计方案

    根据最近视像距离等于图像高度1.5倍,最远视像距离等于图像高度5倍(数据)7倍(视频)的原则,来设计正面显示方式满足会场所有方位的视像要求。另在在主席台2侧配置适当的辅助显示设备,用于他们对信号的观看和下面观众的多画面观看需要;如果人数较多,会议室长度较大,亦可以会议室中部的两侧分别再设计一个辅助型显示设备,以弥补后排人员的视频显示需求。

    辅助显示设备一般有固定安装和或根据会议需求临时增加的移动显示设备两种,一般固定安装多限于投影机,移动式显示装置主要有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或交互式一体机等。

    另外,由于部分发言人是无法看到图像的,所以一般需预留商用显示器的接口,放在他们的对面的中部。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