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合中创新 华视传媒打造游戏标配媒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2日,2014WMC页游手游产业峰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旨在探讨游戏行业的发展及融合趋势。在各大游戏盛会中频频现身的华视传媒,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携“华视+卫视”的联盟阵容共同出席,同时华视传媒COO刘薇女士也发表了“华视传媒——打造游戏行业标配媒体”的主题演讲。

    2013年是中国手游产业的发展元年,2014年手游还将持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和发展,据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官方预测2014年年底中国手游市场将突 破230亿人民币,并且手游产业还将出现一个重要的融合趋势,比如页游向手游的融合、端游向手游的融合、多屏的融合、东西方游戏文化的融合等。活动中,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秘书长宋炜首先作了《2014年移动游戏的融合发展》的开场演讲。

    此次峰会上,说得最多的词就是“融合”。华视传媒与游戏行业的融合在2013年已初露端倪,目前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3年11月《刀塔女神》运营方在华视传媒就该款游戏推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合作金额确认将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刀塔女神》上线首日便迅速跻身角色扮演游戏榜第1名,游戏总榜第7名,免费榜第14名,榜单飘红。14年元旦开始,中国手游集团在华视传媒上大手笔投放,让新款游戏《永恒战士3》广告视频全面覆盖全国58个城市的公交地铁,受众人群过亿……从游戏巨头们对于华视平台的选择以及获得的传播效果都可以看出,华视传媒与游戏行业的融合是双方共赢的选择,华视平台的优势和价值符合游戏厂商的需求。

    华视传媒COO刘薇女士在峰会的演讲中提到了华视传媒的核心价值:“人之所聚,价值所在”,每天聚集在华视平台上的屌丝人群也正是游戏厂商趋之若鹜的对象,游戏行业的用户人群是分散于各年龄结构及职业类型的大众群体,没有任何一个平台可以像华视这样把这群人集中在一个公共空间,并且在这个空间中,他们都处于无聊找事情打发时间的状态。这个状态和空间下的人群在游戏厂商眼中更像是一车车的黄金,华视传媒每天影响到的5.7亿人如果转变成游戏产品的导入量和月流水,那将撑爆所有游戏厂商的口袋,这就是游戏厂商与华视融合的根本。

    虽然自身平台已具有绝对优势,华视传媒仍在融合中不断创新,打造成真正的“游戏行业标配媒体”。首先通过华视传媒自主创新的技术能力,实现“电视大屏与手机小屏”的联动,为游戏厂商创造更多的流量入口和价值空间。同时还增加了线上渠道无法拥有的品牌记忆,延续了产品和企业的生命力;其次整合各种资源,采用媒体联盟的模式,进行时间与空间全面互补地覆盖受众,加大客户的曝光量和关注度,在这次2014WMC页游手游产业峰会上,华视传媒也力邀国内主流卫视一起为这次大会造势,显示了华视传媒的整合传播能力。

    在本次峰会上,游戏产品“跨界”和“品牌”的概念已显得愈发重要。活动中出现的腾讯、中手游等大佬们也对目前的推广模式做了分析和探索,华视传媒“游戏行业标配媒体”的价值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游戏厂商的认可,也逐渐成为游戏厂商营销模式的标杆。不管是品牌的建立,还是单品流量的导入,在目前平台合作门槛提高、渠道资源有限的状况下,华视传媒的融合与创新都将为游戏厂商注入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