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海与美商谋智合作将启动平板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佚名

    鸿海(2317)与美商谋智(Mozilla)近日公布,将共同合作推出平板开发计划(Contribution Program),将在数周内启动专案。鸿海表示,开放平台Mozilla将免费提供全球志工贡献者Firefox OS的平板计算机,以便能专注发展Firefox OS 系统与Firefox OS App。

鸿海与美商谋智合作将启动平板计划

    鸿海表示,除了原有擅长的硬件制造外,2014年将朝软件整合迈进,预估募集3000名软件工程师,结合鸿海八屏一网一云,实现硬件、软件、内容、服务整合计划,完整生态圈。

    鸿海与Mozilla的合作,第一个合作产品是手机,平板计算机是第二个合作产品。鸿海表示,目前正在开发的装置超过5种以上,不只平板,未来还会有更多的Firefox OS会以不同的面貌现身。

    鸿海与Mozilla去年6月签署合作备忘录,承诺将共同合作开发,以HTML5与开放网络技术为核心的Firefox OS装置,昨天双方则宣布,将共同启动全新平板开发计划,加速建构平板计算机版本的Firefox OS 并支持其生态系统,鼓励全球社群加入开发Firefox OS的行列。

    鸿海表示,将正式加入开放原始码社群,成为以企业规模支持全球开源社群的商业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