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广播成功应用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隶属于宁夏自治区教育厅、宁夏自治区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1月,学院被确定为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10月成功跨入首批立项建设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行列,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

    ITC广播成功应用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按照项目要求配备一套IP网络广播系统,基于校园局域网,配合各个教室计算机使用,在系统主机上编程定时播放,以达到校区背景音乐系统及通知广播系统联合使用,达到分区寻呼,不同区域播放不同的休闲音乐,紧急广播通知播放,实现定时,定点,定节目的无人值守的先进背景音乐功能。

    功能需求:

    1. 自动播放功能:实现背景音乐、上下课铃声,课间操等音乐的自动播放。

    2. 互动式点播网络广播的实时点播功能,能够让终端实时与主控中心通讯,实现互动式广播或教学。

    3. 采用网络化广播系统,利用现有局域网并实现多网合一,减少施工布线。全数字化传输,覆盖整个校区。

    4. 音箱要求:选配的音箱、音柱美观大方,音质优美。

    5. 布线要求:整体工程布线规范,系统设备选用合理,操作方便,符合学校发展需求,为学校的扩展预留接口。

    6.多功能无线一体扩音机、安装调试简单、扩音清晰、灵敏度高、输出功率大、性能稳定、保护功能完善。

    7.背景音乐播放功能。不同区域可以同时播放不同背景音乐或其他广播信息。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技术系数字媒体工作室、信息技术系网络安全实训室、市场营销情景模拟实训室、宝玉石专业实训室投影设备等实训室配置多媒体教学音响、多媒体讲台和功放等广播设备。

    根据学校的需求不同以及环境建筑等等不同,拟定不同的广播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学生公寓楼道、校园区、操场、中心花园广场等分区功能,将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整,并考虑到学校以后改造或升级系统等等,进行一系列的设计,提供最佳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项目全部使用ITC品牌的广播设备,实现了性价比、简便操控,能轻松应对以上广播需求,并且获得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方的好评。ITC的IP网络广播系统能够实现网络化传输、无线终端扩展、PC远程控制等特点,配合人性化全触摸操作以及基于TCP/IP协议的局域网,适应性强,稳定可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