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zilla鸿海携手Firefox OS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佚名

    继去年和全球14个国家包括西班牙电信和德国电信等众多运营商达成合作之后,在今年的CES大展上Mozilla正式宣布和硬件制造商富士康达成合作,并确定将会在2014年推出首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平板设备。并且确认将归于InFocus系列,此外也将与松下合作电视产品、与中兴推出Open C与Open II两款手机,未来也将进一步拓展多元市场发展。

    Mozilla表示,预计将与鸿海集团携手合作以Firefox OS为平台的平板,将搭载10英寸1280x800分辨率屏幕、2GB内存、16GB储存容量,处理器部分则可能采用联发科芯片。至于预计价格、具体何时推出,目前暂时还没有具体消息,但未来有可能以北美市场为优先发展。

    而为加速开发Firefox OS平板,Mozilla也将筹备Contribution Program,预计免费提供鸿海平板测试机给有兴趣的开发者使用,以此加快产品研发效率。

    Mozilla的移动副总裁Andreas Gal表示这款平板暂时将不会向普通消费者推广,而是一款面向开发者的平板设备。他表示:“这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平板主要面向开发者社区的开发者,并且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尽快将Firefox OS平板推向普通消费者。开发者社区的任何对其感兴趣的用户都有权利购买这款平板。”

    此外,Mozilla也宣布将与松下合作推出新款以Firefox OS为平台的Smart TV,而中兴方面也将与Mozilla持续推出两款Firefox OS平台手机,分别是Open C、Open II两款高阶机种及双核心处理器机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