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示效果自然清晰 海信推55英寸大屏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8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月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目前市面上的电视显示技术有很多,厂商们也基本都采用的是多种技术并行的策略。而在所有的技术当中,OLED电视在黑场表现方面更加出色,显示全黑的背景,不会出现液晶电视容易出现的漏光情况。所以这两年也一直被厂商列为了重点的现实技术。

    在本次CES2014展会中,海信便展出了一款55英寸OLED电视,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现场展示的这款海信OLED电视为55英寸款,带有智能系统,支持PureColors技术。光是展台就十分别致,色彩缤纷的光环组成了一个字母“O”,暗示了OLED电视色彩范围丰富,层次感极强。

    从现场在照片来看,这款55英寸OLED电视有着极致窄边框设计,能够凸显屏幕的震撼效果。在画质方面,这款电视的显示效果十分接近于大自然中的真实环境,在这方面无需挑剔。不过目前海信并没有透露这款电视的具体售价信息,只有在等它正式上市之后才能清楚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