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推出VLZ4 系列小型模拟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ckie 推出VLZ4 系列小型模拟调音台,这个全新的 Mackie VLZ4 系列模拟紧凑型调音台现包含 Mackie 受欢迎的 Onyx 前置放大器并呈现了终极的高动态余量、低噪模拟调音台设计。

    八个新的 VLZ4 调音台正好替代了以前的 VLZ3 一代型号。经过 25 年的不断改进,完善的 VLZ4 系列包括从便宜的桌面型 402VLZ4 到多款适用于巡回现场和声音工作的 4-总线 效果的混音器。

Mackie 推出VLZ4 系列小型模拟调音台

    Mackie 的产品经理 Matt Redmon 表示:

    “最初用户对 VLZ4 调音台感兴趣的程度令人难以置信,这表明它不仅是高品质的模拟调音台的延续,在数字调音台的今天还有其位置,而且 Mackie - 尤其是 VLZ4 - 为世界各地专业人士延续了行业解决方案。”

Mackie 推出VLZ4 系列小型模拟调音台

    “包含的 Mackie Onyx 麦克风前置放大器提供了超越前一代产品的显著的性能进步。我们刚刚还见到了丰富的评论和客户的证明。我们的 Onyx 前置放大器被认为恰好符合需求。”Redmon 继续到,“凭借 VLZ4 系列提供的性能水平,更多的用户将从这些难以置信的声音中获益...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Mackie 推出VLZ4 系列小型模拟调音台

    除了 Onyx 前置放大器,VLZ4 的其它关键技术强调了调音台的广播质量表现,包含定制的运算放大器以及同类产品中领先的负 summing 总线构架。为了获得最大的信号完整性,从每个输入到每个输出,VLZ4 都具备高动态余量和最低噪可能性的设计。此外,它还带有实心钢制卷边和底盘以及耐污旋钮,这确保了 VLZ4 内部“像坦克一样坚固”为运输带来了保障。

Mackie 推出VLZ4 系列小型模拟调音台

    新的 VLZ4 调音台还提供了新的高对比度、人类工程学工作面板,这对低光用途比如俱乐部和工作室非常适用。醒目的新旋钮和推子帽与工作面板相反具有黑色涂层尾提供了易于分辨的对比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