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和光电协办2013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火热开启,一开场便观众如云,令初秋微亮的天气瞬间火热起来!明和光电担任本次音乐节的协办单位,全情助力橘洲音乐节的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节不仅邀请到伍佰、迪克牛仔、张悬等华语巨星齐聚橘洲,德国舞动精灵、巴西Hibria乐队等众多国际巨星也在此倾情献唱,给广大乐迷们带来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整个橘子洲宛如一片音乐和灯光的海洋!

看,明和!

看,明和!

绚丽的灯光打造出超酷的演出现场

绚丽的灯光打造出超酷的演出现场

    “明和电子舞台”上演了潮味十足的节目,吸引了众多乐迷们前来观看。炫酷的音乐,动感的节奏,华丽的灯光及LED屏秀,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音乐激情!

明和电子舞台精彩连连,引爆现场激情

    明和电子舞台精彩连连,引爆现场激情

    明和光电还在橘洲音乐节现场设立了品牌区。扫微信,即可免费领取潮人眼镜、潮人肩章,还有机会抽取高级野外露营帐篷——“欢乐明和送,微信乐橘洲”主题活动开场就吸引了众多音乐潮人们的关注,纷纷拿起手机,扫微信,赢大奖!

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排起了长队

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排起了长队

明和工作人员为各位参与者分发礼品

明和工作人员为各位参与者分发礼品

    以七个小矮人与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为主题的明和“部落”成为音乐节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高级野外露营帐篷排列成一个矩阵,煞是壮观。到了夜晚时分,明和专业灯具将帐篷区妆点得绚丽无比,演出了一场独特的灯光秀,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展现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独特魅力与风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