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 国字号荣誉 | 明和光电再迈新台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评审及核查确认等程序评选而定,明和光电凭借行业内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以及突出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成功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喜报! 国字号荣誉 | 明和光电再迈新台阶!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 -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至高荣誉和评价。其中,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喜报! 国字号荣誉 | 明和光电再迈新台阶!

    创新,是明和得以快速稳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而知识产权则是创新发展的基本保障。公司自创立以来,持续深耕行业,不断勤修创新“内功”, 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攻关项目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关键技术为着力点,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

    目前,公司已拥有PCT国际专利、马德里商标、国内专利、软件著作权、论文等自主知识产权近200余项。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组建了湖南省演艺视效呈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文旅部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 与多所省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及行业学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获此殊荣,印证了国家权威机构对明和光电知识发展成果的重大认可。

喜报! 国字号荣誉 | 明和光电再迈新台阶!

    未来,明和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优势,建设成知识产权意识强、富有创新活力和转化效果显著的创新型企业,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明和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