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和光电助阵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一把酸枣》首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7日,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一把酸枣》在湖南大剧院上演,这也是该剧在湖南省的首次演出。前来观看的观众座无虚席,明和光电舞台灯具加盟助阵,为湖南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高规格的舞美视觉盛宴。

明和光电助阵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一把酸枣》首演

    《一把酸枣》由张继刚指导,山西华晋舞剧团编排,该剧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剧目奖、第十二届“文华奖”文华剧目奖、文华编导奖、文华音乐创作奖、文华舞台美术奖等多项大奖。

    舞剧以酸枣为主线,通过一个商人家族的盛衰与命运,折射出晋商创业的艰辛与悲欢,更演绎了一对恋人生死相许、催人泪下的爱情绝唱。整个剧目充满着浓烈的感情色彩和大气磅礴的韵律,磅礴中不失细腻,婉转中陡见曲折。

    演出中,明和大功率LED灯、成像灯、追光灯等舞台灯具的巧妙使用,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每个剧情所需的舞美效果,不少场景的舞台灯光渲染效果更为刻画人物性格、衬托人物情思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完美的呈现出导演所要展现的舞美灯光意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