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思达零边纯平触控一体机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数字告示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于2013年9月4-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昆山特思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多款新品盛装出席,包括展出最新开发的42寸零边框纯平数字标牌,桌面式纯平触控一体机,桌面式纯平触摸显示器,自助设备专用触控显示器产品等,在现场跟广大客户和代理商分享了TSD荣获国家专利的纯平式表面声波触摸屏及纯平式触摸显示器等产品信息。

特思达零边纯平触控一体机引关注

    据特思达向投影时代网介绍,表面声波触摸屏采用防划擦的纯玻璃制作,具有图像清晰、分辨率高、透光性好、耐用、快速触摸响应、使用顺畅等特点。目前在所有触摸屏中只有声波触摸屏具有能感知触摸压力这个性能,有了这个功能,每个触摸点就不仅仅是有触摸和无触摸的两个简单状态,而是成为能感知力的一个模拟量值的开关了。这个功能非常有用,比如在多媒体信息查询软件中,一个按钮就能控制动画或者影像的播放速度。

特思达零边纯平触控一体机引关注

    特思达(TSD Technology)是全球专业于触控产品的企业之一,致力于触摸屏及相关产品研制、生产、销售及服务,总部设立于江苏昆山,全国各大区域设有办事处,能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于客户。公司创立以来,从触摸屏的生产延伸至桌面式,开放式,KTV触摸显示器,嵌入式工控主板等触控产品,并根据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定制产品与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