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熠触摸拼接墙走进2013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佚名

    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于2013年9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优熠电子携新概念产品及软件应用解决方案参展,此次参展主题为“多屏,多彩”。

优熠多点触摸屏走进2013上海数字标牌屏

    经了解,优熠此次展出的大型触摸拼接墙,支持液晶、投影任意拼接,超长、超高定制,100寸~300寸均支持最多32点触摸,超大尺寸的真多点仍能保持16ms的高速响应,在实际使用中有着良好的表现,是业内唯一支持跨平台、跨设备无线互动,并具备领先的触摸交互应用配套。其流畅的交互体验深受用户喜爱。

    在本届展会上,优熠还展出了一款基于多屏互动的集电子白板、企业展示、无线会议于一体的Meetin移动展示会议系统,该产品针对企业会议室及展厅等场合的应用开发,融合无线会议及企业展示,企业用户可以通过Meetin移动展示会议系统内置的企业展示功能轻松打造上乘的展示内容。无线会议允许用户开会时摆脱线缆,大屏幕内容可以同步电脑、手机、iPad,并可实现无线控制,让会议游刃有余。

优熠触摸拼接墙走进2013上海数字标牌展

    该产品可以应用在各种会议和活动现场,完全取代传统投影仪的显示模式;进行诸如即时合影、智能签名签到、企业发展回顾(以图片交互形式)、主题演讲展示、不仅画面清晰,更是以极其简单、方便的操作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