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领衔 MARVEL携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熹熹

    2013年9月4日,“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江苏万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MARRVEL DIGTAL (JIANGSU) LTD.)携带其82寸裸眼3D显示屏、55英寸裸眼3D Multi View显示屏、影视剧和婚纱拍摄3D解决方案、55英寸家用裸眼3D电视等新品参展,其中的裸眼3D显示屏以出色的画质表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围观。

江苏万域数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万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Marvel Digital)展台

    万域是一家致力于创新型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自动立体显示屏、智能家居系统、3D多点触控式资讯台、裸眼3D 平板电脑及智能机顶盒。核心产品定位为自动立体显示技术的开发,万域数码和国内知名大学有着紧密的交流和合作关系,研发新品实力强大。

    据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介绍,万域数码致力于高品质的3D 立体数字标牌的研发;现在已经开发了一整套将2D 广告图像转变为3D 的解决方案,可轻松地为客户提供全套3D 广告解决方案。而最新的裸眼3D显示屏采用了最新的科技元素,能够深度幻景和极其逼真的效果。

 
Marvel 55英寸裸眼3D Multi View显示屏

    据了解,万域数码能够提供室内外的裸眼3 D 数字标牌机。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产品线分为32 寸、 4 2 寸、 55寸、 65 寸及82 寸纵向落地式、横向壁挂式裸眼3 D 数字标牌,边框材质也分为铝合金框架、塑料框架等,这些数字标牌可广泛的应用于不同领域。

万域数码影视剧和婚纱拍摄3D解决方案

万域数码影视剧和婚纱拍摄3D解决方案展示

    与较为稳定的室内环境相比,户外环境对数字标牌的质量要求更为苛刻,如果想要保证数字标牌的正常使用,所要考虑的各方面因素也会更多。据万域工作人员介绍,安装户外数字标牌的时候,首先是亮度问题。我们的这些数字标牌产品都是高分辨率高亮度LCD背光液晶显示模组,阳光下都是可视的,因此可全天侯户外显示。除了亮度问题,我们的产品具有耐热、防水、防寒等性能,可完全适应户外环境的变化。

    据悉,与其他3D技术公司不同的是,万域数码可提供裸眼3D从片源制作到终端播放的全套解决方案,具体包括3D动画和3D广告制作,3D教育,3D技术顾问咨询等一系列服务。万域数码还可提供2D片源转3D的转片服务。

    由于3D行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其发展速度十分迅速,开展配套服务能够更好的适应行业技术发展需求。同时,因为要达到完美的3D效果需要从片源制作到播放片源的终端数字标牌等各个环节都保证有较高的品质,提供全套服务不仅可以从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还可以从各个环节更好的控制产品质量,整合资源,最后在观众面前呈现完美的3D效果。我们已在裸眼3D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前端,成为行业典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