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智能化紧急消防语音系统”科技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号召,结合广州市白云区科技计划项目的指导思想,由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智能化楼宇紧急消防语音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已完满竣工,并于2013年8月通过验收。

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及专家与迪士普企业领导召开验收会议

    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及专家与迪士普企业领导召开验收会议

    8月15日,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王诗好副局长等人)莅临迪士普科技园,组织并主持召开了“智能化楼宇紧急消防语音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总结报告,观看现场演示,并进行了质询。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主要研究应用于高层建筑、大型建筑等智能化楼宇消防领域的一种内置DSP导频信号检测模块,能实现对EMC动圈话筒的线圈实时检测,利用Linux 的MD5校验方法,对语音文件实时检测;是具有4台主功放、1台备功放或4主多备自动切换功能的紧急消防语音主机。另外,紧急消防语音主机还具有诸如:扬声器故障检测、系统线路故障检测、消防警告触发输入接口线路检测、周边设备实时检测以及一旦设备发生故障自动提示警告信息等功能。

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观看技术人员对项目成果进行演示

    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观看技术人员对项目成果进行演示

    “智能化楼宇紧急消防语音系统”关键技术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竞技场馆、机场、智能楼宇、商业建筑等领域,是国内外唯一既满足欧盟EN54-16 标准、又具有业务、背景广播的主机。

    该项目进一步提高了白云区自主创新能力,对经济发挥着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其研究成果增强了消防防灾能力、加强了应急能力建设,有效保障了人们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并带动其它周边设备的销售及工程服务。同时也将促进专业音响、公共广播和会议系统等项目技术水平的提升,有着极大的市场推广价值,这使本项目的研究成果走向行业标准甚至国家标准得到强有力的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