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再度服务合力泰 270°全息展企业优质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23日,2013第六届深圳国际触摸屏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江西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这为期三天的展会,是参展商与产业巨头、供应链、采购商共同展示、研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最佳交流合作平台。

    合力泰作为此次展会的赞助商,以参展单位的形式参加本次展会。而数虎Digital Tiger 受邀为合力泰展区打造的270°全息,生动展现了企业产品性能、优势、特点等诸多方面,立体、逼真的展示形式,成为众多参观者关注的焦点。

    数虎本次打造的270°全息,是继打造合力泰企业展厅之后,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在上一次合力泰企业展厅项目中,数虎优质的数字展示服务获得了极大的认可与好评。在本次展会上,数虎以同样高质量的制作水平打造270°全息,完美呈现企业产品的方方面面。

全息

    数虎打造的270°全息

    数虎采用多维立体影像的制作方式打造的270°全息,将虚拟产品细节进行放大演绎,突出产品设计亮点以及制造工艺,让参观者对产品有一个直观、形象的整体认识。270°多角度的动态演绎,将产品的每一个侧面都清晰展现出来,让参观者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享受到3D幻影立体视觉效果,享受视觉上的冲击力。

全息

    数虎打造的270°全息

    数虎通过270°全息精致入微着重展示了合力泰产品的细节, 产品影像与三位模型影像的完美迭加,构筑了动静相宜的展示效果。幻化的影像线条,勾勒出合力泰产品的精致外观以及卓越功能,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让参观者全面、深入了解产品的方方面面。

    在外观设计上,数虎为配合合力泰展区的整体色彩搭配,特别采用环保绿作为270°全息外观颜色,保持及提升了合力泰的企业辨识度和视觉识别独一性。此外,数虎还将270°全息虚拟产品演示与实物展品展示相结合,营造出虚实相交的展示氛围,增强了参观者的形象记忆,让合力泰产品更有吸引力,更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在数字展示领域,数虎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过全息成像服务,包括武汉盛世年华黄金展厅全单面息、北京潘婷发布会单面全息、广州多美丽餐厅360全息等均是数虎杰作,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与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