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歌企业出席山东省首届视听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8月26日-8月27日,山东首届视听产业高峰论坛在济南高新区完美举办。本次高峰论坛以“视听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吸引全国各地近 400名视听行业人员参与。先歌企业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先歌企业产品经理朱留伟先生还分别以“先歌经典案例介绍与分享”和 “数字调音台技术应用”为题发表了演讲。

先歌企业出席山东省首届视听产业高峰论坛

    山东首届视听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第一天的主要内容有“视听产业整体现状的研究与思考”、“音视频经典案例分析与共享”等行业趋势分析与讨论;第二天的主要内容有“数字调音台的技术与应用”、“切换转换传输设备的基础知识与应用”等主题演讲与分享。

    在8月26日的案例分析阶段,先歌企业朱经理就大连国际会议、深圳喜来登酒店、成都环球中心等经典案例与行业内人士进行了剖析与共享。在8月27日的主题演讲部分,配合现场RunningMan DL1608数字调音台与DLM音箱、Allen & Heath Qu-16与GLD80数字调音台的动态演示,朱经理对DL1608与Qu-16数字调音台的性能优势与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现场听众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DLM音箱的动态展示音效得到众多行业内人士的认可与称赞。

先歌企业出席山东省首届视听产业高峰论坛

    朱经理细致讲解Qu-16数字调音台的技术特点

    本次论坛把脉视听产业发展走势,展示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案例,为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指引,论坛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