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8日下午,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来自舞美、演艺、租赁、广电、工程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和用户们汇聚现场,与雅马哈一同交流新技术、感受现场扩声领域的革新体验。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雅马哈DM7系列数字调音台

    下午2点,发布会在到场嘉宾的热切期待中正式开始。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销售部总监内田真也先生首先进行了致辞。内田先生表示,DM系列采用了全新概念打造,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同时,他也感谢了各界同仁一直以来对雅马哈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PA销售部总监 内田真也先生致词

    随后,嘉宾代表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授、中国声学学会理事兼声频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音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魏增来教授上台致辞。他谦逊地表示作为代表登台讲话有点儿诚惶诚恐,并分享了他在大学时期与雅马哈结下的缘分。同时他强调了雅马哈品牌对于中国音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希望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强市场宣传推广,将更多产品和更好的技术带给客户。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音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魏增来教授致词

    接下来,来自雅马哈总公司音响事业本部商品开发部软件开发组的主管冈林昌明先生上台发言,冈林先生全程负责了包括雅马哈PM5D、M7CL、LS9、CL、QL和今天的DM系列产品企划及开发工作,他从混音工程师与开发工程师的身份密切关联的重要性这一话题展开,随后为现场嘉宾介绍了雅马哈及其数字调音台的发展历史,并指出专业扩声市场出现的一些现状——拥有很多通道数的调音台有时太大,足够小的调音台的通道数过少,CL和QL系列需要更多的Dante I/O、市场需要更多多样化的处理和控制——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DM系列应运而生。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雅马哈总公司音响事业本部商品开发部软件开发组主管 冈林昌明

    随后来自雅马哈中国音响销售部的高级技术工程师钱杰先生就DM7的功能特点为现场嘉宾做了详细介绍。作为一款多功能数字调音台,DM7系列将出色的音质与流畅操作和可扩展性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了舒适而富有创意的工作流程,同时为观众提供难忘的声音体验。凭借其全面的混音工具套件和灵活的扩展选项,DM7 系列可以满足各种需要顶级音质的环境,满足客户广泛而多变的混音场景需求。雅马哈总公司音响事业本部商品开发部软件工程师大竹彻郎先生则就DM7系列在开发过程中的图形用户界面设计思路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还就DM7剧院模式新增的DCA Scene Grid等新功能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该功能用于贯穿场景,纵览并设置DCA Assign,大幅改善了剧场演出调音师的工作流程。在下半场环节,雅马哈音响销售部技术支持组的黄颖婷女士则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另一款广受市场关注的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3系列。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雅马哈中国音响销售部的高级技术工程师钱杰先生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雅马哈总公司音响事业本部商品开发部软件工程师大竹彻郎先生

    体验与问答环节同样精彩,著名音响师金少刚老师,宋多多老师以及众多行业专家与雅马哈总公司的工程师们做了深入交流,就DM7系列的一些全新功能做了全方位的探讨。现场嘉宾们就相关技术问题纷纷提问,并着眼于各自在现场扩声、直播、录音、音乐制作以及固定安装等应用层面与雅马哈展开深入探讨。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著名音响师金少刚老师在冈林先生的介绍下体验新产品——DM7数字调音台

活动回顾|雅马哈DM系列数字调音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

    著名音响师宋多多老师就DM7调音台功能与雅马哈工程师现场提问交流

    随着DM系列数字调音台的发布,专业音频扩声与制作将进入更为多元化的时代,我们期待与更多的用户开启全新的声动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