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教用户新宠 雅图LX311投影机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致力于将中国光影技术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的民族产业第一投影——雅图,每年所推出的投影机新品都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和完备的研发过程,所上市的产品符合当下市场需求,满足用户实际的需求。2013年,雅图推出的液晶新品投影机——LX311,一经亮市,备受关注,吸引国内外客户商家和各大主流媒体的目光。据雅图公司透露,到目前为止,LX311投影机每天都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订单,销量始终一枝独秀的稳定攀升。而如今,LX311也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究竟表现如何?还是要看实际表现。

商教用户新宠 雅图LX311投影机评测

    雅图LX311投影机采用三片式0.63无机液晶板,拥有2800流明的高亮度和3000:1对比度,选用索尼研发的无机配向膜BrightEra芯片,减少了光的泄漏,提高了对比度,雅图独有“晶彩”图像处理技术搭配10Bit伽码校正,提高影像的对比度和纯度,呈现更真实、更绚丽的画面,使观看画面更为清晰,色彩更加鲜艳。

    雅图LX311采用创新“风神”散热系统,散热效果提升50%,对应高海拔模式散热,设置6组独立散热风扇,加强散热效能,使用不受地域限制,以确保机器稳定运转;经济模式运行下,既可得到更纯净的黑色,又可延长灯泡寿命至6000小时,噪声降低至29dB,更绿色环保。

    除此之外,雅图LX311投影机内置拼接功能,零成本轻松实现投影拼接,尽情享受超大画面电视墙;并根据培训、教育、会议、家用等使用需要,开发了19种语言、梯形校正±30°、待机0.5W、1.2倍光学变焦、画面1/4-16倍数字缩小、放大,等多种实用功能,使演示更加轻松方便。

    简要了解完雅图LX311商教投影机后,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其真实表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