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联合Videlco在德国举行培训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5 作者:佚名

    ERLANGER, KY, August 15, 2013— tvONE (www.tvone.com), 领先的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商宣布, tvONE近日完成了由德国经销商Videlco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培训活动。

    tvONE培训经理Mark Trevena说“这几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Maidenhead最先进的培训学院进行培训,当我们德国的经销商Videlco为我们提供来此培训的机会时,我们欣然接受。”

    培训会议采用了Videlco先进的培训设施,用电视墙和投影来演示tvONE的产品。Videlco提供了众多的现场设备,以方便学员来动手实践。培训的内容包括CORIO2产品系列, CORIOmaster C3-540,CORIOmaster mini, CORIOmatrix C3-340和HDBaseT.

    Trevena说,“这些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大量的产品信息,这种培训在展台上是无法实现的。除了培训之外,课程中还讨论真实项目中遇到的挑战和应用,以及如何在这些情况下使用tvONE的产品。当然,我们也会收集一些反馈,如市场趋势和客户的想法,并将此反馈给到我们非常富有想象力的研发团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