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卓在京发布2013年度新品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8月7日 中国北京——艺卓公司联手联强国际公司发不了2013年的新产品,此次艺卓发布新的ColorEdge显示器系列,以满足其传统的核心高端图像专业人士,同时照顾入门和中级用户的需要,提供准确色彩的显示器,发挥他们创造性的努力。

五大系列!艺卓显示器2013新品发布会

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首席产品经理张日初先生致辞

    新阵容包括三个系列五款型号。这三个系列包含了不同级别用户所关注的产品功能、选项和价格,但依然保留所有ColorEdge显示器共同的特点,如硬件校准、亮度均匀,以及出货前在艺卓工厂对每个型号的伽玛曲线进行调整。

五大系列!艺卓显示器2013新品发布会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周旭先生进行新品介绍

    三个产品系列为:

    CG系列

    新的CG系列延续现有ColorEdge系列,继续关注专业摄影、印前、视频编辑、后期制作以及其他图形领域的需要,并为之提供最先进的显示器。本系列的功能包括了用内置校准器达成更简便的维护、宽色域、附送色彩校准软体和遮光罩,以及有几个为公共广播标准预设的模式。新的型号有27”的ColorEdge CG276和24”的ColorEdge CG246。

    CX 系列

    这个新系列针对中阶用户所设计,主要用于摄影师、一些印前使用者和设计师。该产品带有SelfCorrection内置修正器,能够维持显示器经由外部传感器校准后的结果。产品能够涵盖Adobe RGB色域的大部分颜色。另外还可选配校准软体和遮光罩。这个系列的第一批型号为CX270 (27”)和CX240 (24.1”)。

    CS 系列

    这个系列也是ColorEdge的新产品,主要针对摄影和设计领域入门级用户。和CX系列一样,它也配备内置修正器,色域较窄一些,但是也能覆盖大部份sRGB色彩空间。 CS系列的首批型号有CS230 (23”)。

五大系列!艺卓显示器2013新品发布会

新品展示

    新CG系列的内置校准器继承了之前的ColorEdge显示器,内嵌于前面边框,并根据用户确定的时间表进行校准。即使连接的电脑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它仍可以在几小时后校正。

    CX和CS系列的内置修正器同样内嵌于边框。配合可选购的艺卓 ColorNavigator软件,该内置修正器通过将显示器修正到之前使用ColorNavigator软件和外置校准器所获得的校准成果,从而让显示器更加便于维护。

    在CG和CX系列中,艺卓增添了两项科技创新成果,用以提高图像稳定性。第一,将显示器开启后用来稳定色温与亮度的时间缩短了超过75%,从30分钟缩短至仅7分钟。另外,艺卓的DUE(数字均匀均衡器)功能,这功能可修正亮度上的均匀度误差,就像之前的ColorEdge显示器一样,但是现在该功能可以同时让显示器的色温与亮度在外部环境温度波动的情况下保持稳定,如室外拍摄。

五大系列!艺卓显示器2013新品发布会

嘉宾合影

    全新ColorEdge显示器都带有一个DVI-I、HDMI和DisplayPort接口,以连接至不同类型的显卡装置。 HDMI可直接与数码相机相连,从而提供额外的优势。另含一个USB集线器带两个上行端口和两个下行端口。

    附加功能

    通过DisplayPort 输入的10-位显示1(同时显示超过10亿色彩)。

    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支架,可倾斜、旋转,并具备纵向模式和高度调节功能。

    CG系列全部型号都配备3D对照表,可以更好地进行加色混合和设备模拟。

    CG和CX系列配备I/P(交错/连续)转换

    CG246、CX240和CS230配备无汞LED背光灯

    全部型号都有五年厂家有限质保,包括LCD面板2。另外,CG系列具有12个月像素瑕疵质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