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4K液晶电视获国内唯一THX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向以音质、画质著称的夏普公司近日又有一惊喜奉献给国内消费者。

    据悉,夏普两款4K2K电视(LCD-70UD10A和LCD-60UD10A)经过400多项严苛测试项目后,获得了THX 4K Display Certification认证。这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通过THX 4K DISPLAY认证的4K电视。

夏普4K液晶电视获国内唯一THX认证

夏普4K液晶电视获国内唯一THX认证

    THX(Tomlinson Holman Experiment)认证标准,是由《星球大战》导演乔治 卢卡斯所创设,为家庭剧院所设计的品质保证,以及为家用视听器材(家庭剧院)提供完整的品质规格规范。

    THX 标准与国际标准不同,大多数标准都有一个允差范围,但THX 不设允差,只有一个最低要求,必须超过才能合格,消除了人为干扰。另外,相比于目前常见的杜比定向逻辑环绕系统,THX标准的环绕声效果得到进一步的增强。据介绍,THX认证需要经过严格而具体的要求,达到这一标准并经卢卡斯认证通过的产品,才授予THX标志。

    通过THX认证的高端电视,能将电影导演想展现的影像,在普通家庭影院里也完美呈现出来。

    素有“液晶之父”美誉的夏普公司,其液晶电视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次夏普为消费者带来的4K电视搭载了夏普先进的显示技术,通过4K(3840x2160像素)高精细影像,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娱乐影音体验,带来家庭剧院般的品质感受。夏普获得THX认证,可谓实至名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