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速度与密度的绝美糅合:EAR Paravicini 312 Control Centre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品牌成立20多年以来,EAR的品牌形象一直与拥有传奇般美妙音质和高信度的电子管功放分不开。其旗下经典如500系列后级,802前级,近期的V20合并式功放和800三极管增强模式系列,都是hifi界极富盛名的产品,横扫全世界多个奖项。

    从第一批商用晶体管首次面世开始,设计师Tim de Paravicini一直在设计晶体管电路板, 却从未在自己旗下设计过固态功放。而如今,惯于打破他人传统的Tim, 终于打破了自己的传统,设计了全新Paravicini 312 控制中心前级,这是一款将固态功放重新定义的全功能前级。

时下许多hifi系统都比以前使用了更多的信号源,而312也不为人后,共有8个输入级,其中3个是变压器耦合平衡输入。不仅如此,还分别有3个平衡和非平衡输出级,合共6个输出级。而且由于这6个输出级都是变压耦合的,在多功放系统中可轻易实现平衡和非平衡输出同时运行,毫不影响平衡输出的效果。也就是说,312同时推6部立体声后级是可能的。

    EAR产品的动圈唱针唱放输入采用耦合变压器,使噪声降至最低水平。同时为了保证极高的过载余量和绝对的稳定性,该唱放级的黑胶等化曲线均衡器中使用了一种EAR电路排布中特有的电感器。

    一般的功放电路板只在单端配置中使用三个晶体管,以类电子管的方式来利用晶体管的增益, 从而产生难以与之媲美的绝美音质。与其他设备的绝佳兼容性来自于输入、输出级极高的头顶空间,当然也包括其低噪声的特点。

    说到电源设计,de Paravicini的功力丝毫不比他设计变压器和电感器时逊色。312的电源采用了一种扼流输入滤波器来抑制噪声和波纹。同时对传入的电源纯度依赖性极低,在不需要额外抑制器的情况下,对家用电器的电源供应产生的影响极其小。

    便捷、人性化的操作一直是EAR产品的一大特点。312的音量控制是传统的单匝圈,搭配独特的度量仪刻度表,可清楚显示电路增益的变化。而声道平衡保持差异降至静如耳语的水平。

    如同所有的EAR产品,312的内在和外形都是以最高标准来完成的,声音和外表同样惊艳。它无疑将成为hifi界争相尝试超越的神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