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源自V12引擎:EAR V12真空管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gif

    自古以来有无数的管机问世,能像EAR这样将电路布局、零件配置与外型设计搭配得如此之好的品牌恐怕不多,其优美、协调、又经典的造型设计,可以透过这台V12合并扩大机上略知一二。

    仔细观察V12两翼的角度,可以发现真空管并不是垂直的,而是斜向外张开,据EAR表示,这是参考了V12汽缸引擎的设计,让两侧真空管形成优美的夹角,这也是为何该款管机型号命名为V12的主因。V12一共使用了10支12AX7讯号管与12支EL84功率管,可产生实用的50瓦功率。

    V12不仅是造型美而已,电路上也有许多Tim de Paravicini的独到之处,像是其独特的「Balanced Bridge Mode Circuit」(平衡桥接模式电路),将输出变压器的初级绕组均分在功率管的阳极与阴极之间,从而实现更宽广的频率响应表现。又例如五极管模式纯A类并联推挽电路,不仅可让V12的输出更为线性,且维持低失真。EAR V12能拥有如此高带宽的表现,其优异的变压器性能亦功不可没,V12所用变压器都在英国Cambridgshire以纯手工订制,为其优美造型背后的深沉力量提供最好的保证。

2.jpg

    器材规格

    EAR V12

    型式: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50瓦

    使用真空管:12AX7×10,EL84×12

    输入:RCA×5

    频率响应:12Hz - 60kHz

    讯噪比:93dB

    失真:小于0.03%

    尺寸:440×135×440 mm(宽×高×深)

    重量:2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